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你好~我是MIKI~要用中文的話請叫我雪優(*´∀`)~♥
喜歡嵐喜歡平成跳
本命為雅紀和圭人(*ˇωˇ*人)
無聊時會寫些什麼唱些什麼翻些什麼(o´罒`o)
十分強烈建議要勾搭!!(゜∀゜三゜∀゜)
替親爱的小羊駝擴一下!
還等什麼啊趕快買買買!

羊駝醬不是ちゃん是醬

登~【真・連接】來嚕!((好緊張!

*分上下兩部,雙主線可以分開看但還是建議合起來看,會比較完整

*上部SJS,下部SAS(感情上互攻實際上清水,可以放心食用

*全文可以在我的主頁看到(除了下部的結尾及番外,這個等本子販售後才公開XP

*其餘簡介請看淘寶連接《懶

台灣戳我

台灣以外戳我(記得備註留下能找到你的聯絡方法,建議是Lofter,QQ,微博)(太多人問了,這個指的是所有Non-TW的!香港、澳門、馬來西亞、中國內地、總之不是台灣的都戳這個lol

看清楚不要戳錯喔!以及上次已經填過台灣單的不用重填wwwwww

--因為是按預售的數量印,所以是1月20日戳單喔!--

嘛發表一點小感想?

算了還是不寫了(喂

是說,羊駝醬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大家的Repo,因為這篇文對羊駝醬來說也是很特別的一篇(沒錯就是出道作 x

And時隔一年多了好奇八一下有沒有從以前看了原版到現在又肯花時間看新版的小天使呢,舉下蹄讓我能給大家一個愛的抱抱好嗎(大誤

嗯⋯⋯特別鳴謝!

親愛的相方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只章鱼 接稿畫封面了感動Cry,可以和相方一起合作出本耶!

我的統籌小天使,認識沒多久但幫了我超多的翔 @翔太  >3<

還有兩位學校忙飛還給我做校對的基友楨(Tag不到)and @Amour ~(hug

嘿是我家女票(。)幫我做排版(明明這傢伙都不是嵐飯,是羊駝醬的同學啦好朋友啦閨密啦XD這人一聽到我說出本表示想要自己的名字登在羊駝醬的本子上所以就來幫我排版了(別問我這什麼展開我也不知道))

嗯嗯還有幾個小伙伴給我提供意見啦謝謝丫!

真・話嘮【。

最後是謝謝來看文和買本的大家啦~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嚕!

(((順便,求幫擴⋯⋯!!!愛你們XD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5)
©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