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你好~我是MIKI~要用中文的話請叫我雪優(*´∀`)~♥
喜歡嵐喜歡平成跳
本命為雅紀和圭人(*ˇωˇ*人)
無聊時會寫些什麼唱些什麼翻些什麼(o´罒`o)
十分強烈建議要勾搭!!(゜∀゜三゜∀゜)

二相-我愛你●過去了●對不起(中)

那是跟小伙伴  @灰毛羊駝醬  玩的時候的梗

先提醒一下這是be

有時間也請務必去羊駝那看一看

讓格式見鬼去吧

有肉渣請小心食用

初次燉肉還請輕PIA

全文共1585字

可能有令人不滿情節及字句,請自覺點小叉叉離開,勿噴謝謝




「相葉,你和二宮一直合作無間,我不是很明白這封信的意思。」社長把相葉交上來的信放在桌面,親切地走向坐在沙發上的人。

「爺爺,你不會不明白的。從我在這間公司工作以來,您一直很懂我們每一個人。」相葉乖巧地啜着熱茶。

「你對二宮的意思我是知道的…但這封信…」社長面有難色。

「爺爺啊…我…已經到極限了。」相葉放下茶杯。「我跟他啊…已經浪費了彼此六年半的時光了。科学证明,人体细胞是新陈代谢的基本單位。将全身细胞全部换掉,需要七年的時間。我们隔了七年就是一個全新的人。不是有個成語叫七年之癢嗎?七年,這個投資在經濟學上是完全的失敗吧。從哪一個角度來看,我可是徹徹底底地輸了啊。」相葉站起來,細看着牆上的獎狀。「不甘心一定是有的,就像小孩子鬧很久但也拿不到自己想要的玩具,更何況這個玩具根本不適合他。」

「相葉…我能夠幫你什麼嗎?我看得出你在二宮心目中還是有一定分量的」社長用他最後的努力,替二宮挽回相葉。

「不了,我是很清楚他的,我在他心裏有一個位置就足夠了,不必多說。」相葉走向桌子前。

「那你以為有什麼打算?我可不能為了二宮而放棄你這塊寶玉啊!還是說你終於要答應我當模特兒了嗎?」其實當初社長是打算找相葉做模特的,但依照相葉說一不二的性格,他最後還是當了二宮的經理人。

「不不不,突然冒出一個這麼老的模特兒想必也很奇怪吧,我還是當幕後就好。」

「我要當他的經理人。」

「這是怎麼一回事?」二宮剛步進家門,就大步流星走向廚房面對相葉,怒的臉色顯然易見。相對於二宮的惱怒,相葉一面泰然。

「怎麼一回事?就跟你听到的一樣啊。」

「你要被換走了你知道嗎?」二宮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相葉能夠如此心平氣和。

「我知道啊,我自己要求的事怎麼會不知道呢?」

「要求?現在不是好好的嗎?」二宮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什麼。再者,他做錯了,再改就好了啊。相葉到底對自己有什麼不滿?寧可把自己換去另一個毫不相干的人,花時間去磨合,也不告訴他?

「看來二ノ還是不清楚呢~嘛這倒也是件好事。」相葉把鮭魚翻面,繼續做飯。

「你到底怎樣了?」二宮嘟噥着換衣服,卻讓他看到半空的衣櫃和一旁的行李箱。

「你要搬出去?」顧不上煮到一半的味噌湯,二宮連忙把相葉拉到客廳,打算和相葉抵足長談。

「嗯,反正我再不是二ノ的經理人嘛,也沒有理由再住在這裡了。 」

「我沒有叫你搬走啊?」二宮真的有點怒了。今天的相葉吃錯藥了嗎?那個乖巧順從的相葉到哪兒去了?

「留下來吧…嗯?」二宮清楚知道相葉不會推開他的懷抱的。

二宮望向相葉,竟在相葉的眼神中迷失了自我。他的眼神是那麼的讓人心虛,嘲弄中帶點不捨,悲痛中摻些解脫。

迴避相葉的眼神,二宮吻了上去。

粗暴上連結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609/sh/f4c763a6-ab41-48fc-b809-07dd5ecc46c4/84d649c8661b6c9f00299ff1ab3f1531

-----------------------------------------------

-----------------------------------------------------

細胞的梗和七年之癢是我以前不記得在哪兒看的,覺得還挺有趣就抄下來了。
 現在一看字有點醜,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就請大家不要太探究了。

艾特小伙伴 @灰毛羊駝醬  @肉圓熊貓燉雪梨 

雪優於2015.08.3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6)
©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