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你好~我是MIKI~要用中文的話請叫我雪優(*´∀`)~♥
喜歡嵐喜歡平成跳
本命為雅紀和圭人(*ˇωˇ*人)
無聊時會寫些什麼唱些什麼翻些什麼(o´罒`o)
十分強烈建議要勾搭!!(゜∀゜三゜∀゜)

二相-傻氣的他

二相-傻氣的他


整個小段子共632字


可能有令人不滿情節及字句,請自覺點小叉叉離開,勿噴謝謝


春日乍來冬寒未過,白茫茫的薄雪使人分不透天和地,初晨的陽光尚未耀眼。蘭花的香氣伴隨着風送到身邊,令人格外心曠神怡。

 

小小的二宮懶洋洋地窩在店裏,暖烘烘的麪包香教人不願踏出店內一步。打發大野哥哥到烘焙房,自己則坐着高椅、趴在櫃檯上,頭依在桌面上左滾右滾,頰上的肉都被擠出來了。殊不知這自己可愛的模樣都進了男孩的眼裏。

 

「那個,不好意思……」一把怯生生的聲音硬生生傳入他的耳朵。

 

「什麼?」二宮不耐煩地回應道。到底是誰打擾了他拯救公主的美夢?

 

「我……我是來買麪包的……」買麪包就買麪包啊,告訴他幹嘛?

 

「所以呢?」冷冰冰的話語間接表明了二宮的態度。

 

「我我……我拿不到啊鳴鳴鳴——」嚇得二宮馬上從椅子跳下來,繞過櫃檯。納入他眼的是一個穿着水手服的小男孩。藍藍的荷葉邊,熨得筆直的領子,顯出那人瘦削的小身段。小短褲露出的兩條腿怕得搖呀搖。淚眼汪汪的鹿眼,哭得紅紅的鼻子,還有看上去手感十足的面頰,無不打動着二宮的心。

 

眼看男孩的哭聲毫絲沒有停止的意圖,二宮把呆在廚房的大野扯出來。

 

「哎,你叫什麼名字?」好奇心氾濫的二宮挨着他問。

 

「相葉……相葉雅紀……」還在抽搐的相葉如此回答,雙眼卻緊緊盯着大野幫他拿巧克力可頌的手。

 

相葉雅紀……嗎?很好很好……我記住了。

 

「喲……你不要再哭了!看着就心煩!」二宮伸出肉肉的小手,一把拉過相葉。

 

 

緊緊地抱着他。

 

 

「乖啦,不要哭啦,嗯?」二宮稚嫩但堅定的嗓音安撫了相葉。漸漸地,相葉也回抱二宮。

 

「二ノ,謝謝你。」

 

春天真的來了。

 

你看,心都化了吶。

 

你看,雪都融了吶。

--------------------------------------------------------------------------------------------------------------------------------------------------------

文筆被我吃掉了。Σ(゚Д゚;≡;゚д゚)


什麼?格式?那也被我吃掉了。Σ(゚Д゚;≡;゚д゚)

其實標題我是亂改一通的,起名一向苦手 (。

艾特組織 @总武线二相情侣小分队  


我三個關鍵詞都有快來稱讚我!。:.゚ヽ(*´∀`)ノ゚.:。

雪優於2015.10.09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3)
©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