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你好~我是MIKI~要用中文的話請叫我雪優(*´∀`)~♥
喜歡嵐喜歡平成跳
本命為雅紀和圭人(*ˇωˇ*人)
無聊時會寫些什麼唱些什麼翻些什麼(o´罒`o)
十分強烈建議要勾搭!!(゜∀゜三゜∀゜)

二相-我愛你●過去了●對不起(上)

二相-我愛你●過去了●對不起(上)



那是跟小伙伴 @羊駝醬です 玩的時候的梗

然後羊駝寫好了

然後我只寫了上(崩潰╰(〒皿〒)╯

先提醒一下這是be

有時間也請務必去羊駝那看一看



全文共1120字


可能有令人不滿情節及字句,請自覺點小叉叉離開,勿噴謝謝


       那是一個天空異常蔚藍的一天,二宮這樣回想着。和相葉在社長室相遇的記憶浮上心頭,二宮責怪自己的愚蠢,怎麼就親手放開了那只他牽過無數次的手呢?


       離他和相葉認識的日子還有一個月零三天就滿七年了。那七年,是足以讓一個孩子轉化為少年的七年,他到底做了些什麼,令一向寵他黏他的相葉也死了心?


       得知眼前這個清秀的同齡人是自己的經紀人時,二宮不是沒有疑惑的。和相葉相處了短短一星期,二宮已經向社長提出要撤換的要求。奈何當時小型事務所沒有資源,就連相葉都必須擔當司機,以節省人手。社長只好先答應等人手寬鬆下來再作決定。後來不知哪位前輩知悉二宮在家中糜爛的生活後,相葉更變本加厲地入住二宮那小小的房子,美其名曰照顧二宮。


       從不知哪時起,二宮早已習慣有相葉陪伴在旁的日子。放在一旁的茶總帶有微溫,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被打掃的一塵不染,清淡的飯菜尤是配合二宮的口味。


       相葉和二宮第一次接吻是他們同居後的第一個平安夜,亦是相葉的二十一歲生日。

     「哩二ノ我今天生日喔~」二ノ是相葉給二宮取的別名,相葉很喜歡替其他人改稱號,連高高在上的社長都被他稱為「爺爺」。

     「…我可沒有準備什麼禮物」二宮連一眼也不願分給相葉。

     「沒有禮物喔…那二ノ你可以給我一樣東西嗎?不礙事的 」相葉好像很失望地低下了頭。

     「隨便你」既然是不礙事的,那把它給相葉也未嘗不可。但一直到晚飯時,相葉仍未拿取他的禮物,這就樣二宮感到有點奇怪了。眼見相葉拿了一個二人用的聖誕蛋糕權充生日蛋糕,二宮有點坐不着了。

     「不用插那麼多支爉燭啦笨蛋,再插蛋糕還用吃嗎?」

     「喔…也是厚」相葉微微側了側頭,看着那勉強能夠被稱為蛋糕的不明物體。到底相葉什麼時候要拿他的生日禮物呢?禮物又會是什麼呢?二宮就帶着這些疑惑吃了蛋糕,又泡了澡。經過漫長的一天,二宮躺在床上,想相葉大概只是開個玩笑罷了。誰不知相葉竟然轉過身來面對二宮(是的,二宮的房子只有一張床,而相葉說什麼也要跟二宮一起睡,迫於無奈二宮只好和相葉同床)。二宮被那熱切的眼神盯得有點毛骨悚然,正想轉換成側臥的姿勢時,相葉靠過來了,用帶着些許熱度的唇吻上二宮。二宮的第一反應不是推開相葉,而是感到十分錯愕。相葉指的禮物原來是這個嗎?害他擔心了許久。


       二宮並不是不知道相葉喜歡自己的事實,但他實在不願去面對那份熾熱的愛。相葉也知道二宮的心思,所以一直強迫自己不能給太多壓力二宮,他那小小的身子已負擔得太多太多。所以二宮和相葉的關係就一直糾纏不清,曖昧的感情藕斷絲連。兩人都沒有去揭開心扉的勇氣。久而久之,他們一切情人會做的事都做過了,但他們,從不說愛。二宮不會干涉相葉的一切事務,正如相葉對二宮偶爾在外一夜留情的態度毫無怨言。


       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就這樣,相葉迎來了他第二十八個生日。


       一個對相葉自己而言非常重要的日子。

----------------------------------------------------------------------------------------------------

估計得分上中下 _(┐「﹃゚。)_

誰來催我一下也許會快一點( • ̀ω•́ )

也許。。。

什麼?格式?那是能吃的嗎?Σ(゚Д゚;≡;゚д゚)


雪優於2015.07.19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6)
©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