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你好~我是MIKI~要用中文的話請叫我雪優(*´∀`)~♥
喜歡嵐喜歡平成跳
本命為雅紀和圭人(*ˇωˇ*人)
無聊時會寫些什麼唱些什麼翻些什麼(o´罒`o)
十分強烈建議要勾搭!!(゜∀゜三゜∀゜)

自我介紹?能吃的嗎(嚼)

答應了@熊貓くん 暑假要每週一更~

我來了欸

發現沒有自我介紹過呢

所以就來渾水摸魚一下囉

----------------------------------------------------------------------------------------------------

我是雪優~高二生

會犯傻的一個呆子

經!常!偷!懶!

喜歡嵐喜歡平成跳 

本命為雅紀和圭人

什麼CP都能接受但偏食雅受CP

無聊時會渣寫些什麼渣唱些什麼渣翻些什麼

十分強烈建議要勾搭!!

因為一個人太寂寞了

沒有朋友啊我...

常常放置自己於角落就是了

簡單來說很希望跟大家多多交流

動漫會看一點的

座右銘為 I am who I am

嗯...之後有機會會補充噠

就這樣

我是雪優 

雪優於2015.07.12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