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你好~我是MIKI~要用中文的話請叫我雪優(*´∀`)~♥
喜歡嵐喜歡平成跳
本命為雅紀和圭人(*ˇωˇ*人)
無聊時會寫些什麼唱些什麼翻些什麼(o´罒`o)
十分強烈建議要勾搭!!(゜∀゜三゜∀゜)

​智雅-看不清摸不透

智雅-看不清摸不透

全文共1292字


可能有令人不滿情節及字句,請自覺點小叉叉離開,勿噴謝謝

 ‘向左滾’相葉向左滾了一圈‘向右滾’相葉向右滾了一圈。‘為什麼智能夠動也不重地坐着好幾小時?畫畫也是,釣魚也是,玩模型飛機也是。不悶嗎?’「哩哩,智在做什麼?」相葉不由得撐起自己還有點酸軟的身軀,走下床往大野走去。
  「沒什麼, 相葉ちゃん不累嗎?再去躺…」大野話還沒講完,就被相葉的背後抱打斷。

     「我悶,沒有智,我悶。」悶悶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想想也是,歡愉過後誰不想一起來就看見自己心愛的人?

    「 相葉ちゃん…」

    「嗯?」相葉無聊地把玩着大野的頭髮,為什麼這個人總是香香的,軟軟的?「沒有喔,智不用不開心,我沒有後悔跟智在一起。只是起來見不到智,我有點,我是說有點啦,有點寂寞而已……」

     「相葉ちゃん…」大野低下頭,長長的劉海讓相葉更加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要說對不起!智沒有錯!」相葉急着說,生怕大野說些什麼。

     「我是問你午餐要吃什麼…」

     「什…什麼也好啦!」

     「那…吃麻婆豆腐好了」大野放下手上的模型飛機,走向廚房。

      相葉無聊地逗着熊貓玩。欸?你說熊貓是中國國寶,不能隨便養?不是啦~熊貓是相葉給他們養的兔子的名字。雖然其他三個覺得一只兔子叫熊貓怪怪的,但相葉,大野和兔子都不反對,他們也沒有什麼立場去說些什麼。與其說大野沒有反對,倒不如說他根本沒有意見。當初得知相葉想養一只兔子當寵物,大野什麼也沒說,相葉也只好當他默認了。

     「熊貓熊貓~過來這裡~」相葉向着小兔子揮手。圓滾滾的熊貓慢吞吞地挺起身,朝相葉走去。

    「好端端一只兔子,為什麼要被你叫做熊貓啊。」二宮使出他的吐嘈本色「再說,它要改名了吧。」

    「嗯?」相葉抱起小兔子,擺動着它短短的手。「改做什麼啊二宮?」

    「肉圓熊貓~過來這裡~」熊貓瞧了瞧二宮,給了他一個白眼。

    「哈哈哈,肉圓二宮被肉圓熊貓嫌棄了哈哈哈~ 」

      送走二宮後,屋子再度回復寂靜,相葉抱着熊貓「哩熊貓~你覺得爸爸對我的感情是什麼呢?是疼惜嗎?是喜歡嗎?還是…」那個字又怎麼會是大野和相葉的關係呢?相葉不捨得再想下去,越想,他那顆卑微的心就越痛。

       面對堆積如山的衣服,相葉也只能嘆了一口氣,認命地消滅它們。按下洗衣的按鈕,相葉走向陽臺去收被他遺忘已久的衣服,卻意外發現自己的戀人在灑滿殘陽的街上走着。「智~智~看這裡嘛~」相葉大力揮手,希望遙遠的戀人能夠看他一眼。平時習慣與大野一起放空的相葉,此時竟有點不甘心。到底是什麼霸佔了大野的思緒,讓他連自己分不到一點注意呢?相葉有點洩氣,反正總是些畫畫、釣魚、陶藝。回望自己和大野一起所經歷的種種,是否就如旁人所說,其實大野和他的相處方式並不親密?相葉不想,也不敢去懷疑他們的愛情。對於相葉個人來說,能夠多在大野身邊一天他就應萬幸了。
    「叮噹~相葉ちゃん我回來了~」大野放下手中的袋子。「啊!智你回來了?呃我…晚餐還沒好欸」相葉放下手中所做的事。

    「沒關係,要不我先去洗澡?那樣時間會比較好吧。」大野把袋子放進他自己的房間裏。背着大野暗暗嘆了口氣,相葉低聲道了句好。ˋ其實你也不用急着安放袋子吧,反正我是不會查看的,省得讓自己傷心。ˊ看着大野的身影苦笑,相葉繼續自己剛才做的事。

      一段感情最難受的時刻不是單戀、暗戀,而是你對對方的感情永遠看不清、摸不透。






----------------------------------------------------------------------------------------------------

謹將此文獻給 @熊貓くん 

祝一路順風,萬事小心

雪優於2015.07.03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3)
©从前有个五人男子团体无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